CASIO 推出全新 G-SHOCK 40 週年紀念版


為慶祝 G-SHOCK 踏入 40 週年,CASIO 推出全新週年紀念版系列 — 「冒險家之石」 (Adventurer’s Stone),以中世紀的冒險家利用礦石指示太陽方向為設計靈感,帶出 G-SHOCK 防震手錶系列對堅韌永無止境的追求。



40 週年紀念版「冒險家之石」系列共有六款手錶,包括 GM-S5640GEM-7、GM-5640GEM-1、
GM-2140GEM-2A、GM-S2140GEM-9A、GM-114GEM-1A9 及 GM-S114GEM-1A2。這一系列手錶的靈感來自中世紀冒險家用作指示方向的礦石[1]及表揚冒險家的精神,以激勵人們不斷發掘及接受新的挑戰,同時也呼應著 G-SHOCK 持續創新的理念,像冒險家一樣不畏挑戰。



「冒險家之石」系列手錶的金屬錶圈經過特殊的鍛造工藝及紋理打造,以重現石頭的粗糙感。錶圈表面經過仔細打磨,錶圈頂部和側面則分別進行了髮絲紋及鏡面處理,呈現水晶般的清澈透明感。



每款手錶的靈感都來自不同類型的礦石,錶圈以不同彩色離子鍍來呈現特定礦石的外觀和獨特的折射,形成層次更豐富的色調與紋理,使每個型號的錶帶和錶圈設計相得益彰。



手錶在錶殼背面刻有紐約著名藝術家 Eric Haze 所設計的 G-SHOCK 40 週年紀念標誌,錶帶環上也刻上代表 40 週年的 4 顆星星與「SINCE 1983」字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