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推出2023春季系列


Theory 2023春季系列透過精巧的版型設計、剪裁比例、鮮明色調及奢華布料,注入玩味元素,重新演繹隨性奢華感,彰顯初春專屬的清新氣息。



女裝系列設計以全新角度出發,在Theory標誌性的都會時尚基礎上展現更多可能性,充滿繽紛活力,令實穿衣櫥可以更多元化,不再限於中性色調。今季系列注入奪目色彩,包括石榴紅、康乃馨粉紅及鳶尾花藍。配搭單色造型時,色彩鮮明大膽的西裝外套、襯衫和褲子完美提昇單色穿搭的造型感。光彩亮麗的造型結合簡約極致的剪裁,與Theory摩登俐落的設計完美平衡,相得益彰,營造別緻氛圍,成為焦點。



嶄新布料包括粘合緞面(bonded satin)、斜紋華達呢(textured gabardine)、泡泡紗(modern seersucker)和透光羊毛(sheer wool)於本季擔綱主導。Theory的標誌性男裝技術布料Neoteric Twill更首次用於女裝系列的西褲、短褲和外套。版型方面巧妙地運用了Oversized以至皺褶的各種剪裁,為實穿正裝帶來全新風格。



2023春季男裝系列同樣以充滿活力的全新面貌示人,以學院風和軍裝風為設計主軸,包括教練外套、棒球外套和飛行員外套。除了黑色、深橄欖色和米沙色等經典配色外,今季亦加入了奧林匹克藍、海浪藍和淡粉等柔和色調。另外亦提供多項宮廷藍和翡翠綠等鮮艷色調的單品,可同時穿著以打造單色套裝造型,為春季穿搭帶來繽紛色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