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網上書籍義賣


太古地產「書出愛心.十元義賣」再度在實體活動前推出網上書籍義賣,今屆在一月份內合共收集逾25萬本捐書。即日至3月31日期間將預售過萬本優質兒童及青少年二手書籍,每本港幣十元,網站的書籍會由義工不斷補充更新。



讀者在網上平台選購書籍後,可以電子方式支付,其後可於4月20至23日及27至30日,即實體書籍義賣期間到太古坊栢克大廈取書。是項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悉數用作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



網上書籍義賣今年再次推出 「書出愛心.慈善書券」,大家除了為親友選購好書外,也可以透過購買書券捐款,資助有需要學童多閱讀,每張慈善書券為港幣10元。此外,網上平台繼續推出《主編十選.閱讀福袋》限定套裝,每套10本 (慈善價港幣90元),共有10個不同主題,鼓勵孩子親自揭開閱讀驚喜。



「書出愛心.十元義賣」由太古地產贊助,並由企業義工隊「太古地產愛心大使」聯同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