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星之卡比」POP UP STORE首次登陸香港


適逢「星之卡比」誕生30週年,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於即日起至3月19日(日)於K11 Art Mall舉辦「星之卡比30週年POP UP STORE ∼HONG KONG∼」活動,是官方「星之卡比」POP UP STORE首次登陸香港,販售系列各款遊戲軟體以及多達200款「星之卡比」的相關商品,當中包括「星之卡比」系列的中文盒裝版遊戲軟體、毛公仔、家品、文具、飾物、玩具及擺設等,把可愛卡比帶回家!



此外,於會場預訂或購買2月24日(五)發售的《星之卡比Wii豪華版》,除了有機會獲得早期購入特典「《星之卡比 Wii 豪華版》主題造形書籤夾」乙個外,更有機會獲得專為本次活動而設計的「壓克力立牌」。



客人亦可於會場集齊《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和《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等遊戲系列軟體,可一次過入手重溫不同的卡比冒險故事。另有各式Nintendo Switch主機及配件等可於會場選購,更可與卡比打卡合照。



為感謝各位親臨會場的客人來參與卡比的誕生紀念活動,將會免費派發「星之卡比30週年POP UP STORE ∼HONG KONG∼」會場限定貼紙、紙帽及造型小球等紀念小禮物,只需跟隨在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完成指定任務,即可收集各式各樣的卡比!!



「星之卡比30週年POP UP STORE ∼HONG KONG∼」開放詳情
地點: 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日期: 即日起至2023年3月19日(日)
時間: 11AM - 9P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