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Gaia 突破傳統扒房


    

座落於尖沙咀K11 MUSEA 5樓的Maison Gaia 取意Maison 於法語中 ”房子” 的意思,即Gaia之家;將科技與藝術融入餐廳,內部裝潢以三面大型弧形LED屏幕為主軸,配上雲石,古銅色及玫瑰金色為設計元素,即年輕化又時尚悅目。



配襯不同主題的動態影像,細膩逼真畫像,伴隨音樂起動,為一眾牛扒愛好者及食客帶來多種極富新鮮感的視覺、聽覺及味覺感受。每逢週末夜晚,Maison Gaia 都設有現場音樂節目、更會隨著不同喜慶佳節呈現不同主題的表演。



Maison Gaia 推出全新「頂級牛扒伴任食前菜甜品自助餐」。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牛扒及海鮮佳餚美食;並為自助吧增添新鮮時令食材,帶來滿載驚喜的餐飲體驗。



顧客可自選一款牛扒或海鮮主菜,包括日本A4和牛、澳洲和牛斧頭扒、北美T骨扒、西冷、肉眼扒應有盡有,喜愛食牛的食饕萬勿錯過!

   

除此之外, 廚師團隊更破格式的推出海陸雙重享受的「香煎美國肉眼扒配燒龍蝦尾」,啖啖龍蝦肉鮮嫩多汁且富有彈性,搭配油脂甘香肉眼扒,締造出完美的海陸雙重享受。

  

另外人氣必點的「香煎澳洲頂級牛柳配鵝肝」,肉質鮮嫩牛柳配外酥內軟的濃郁鵝肝,必定讓你大快朵頤!值得一提的還有「香煎美國西冷扒配脆炸鵪鶉脾」,肉質細嫩的西冷扒配上輕身爽口的鵪鶉脾,一個前所未有的創新搭配,你一定要試。



食客亦可以任食意大利風乾火腿、各式芝士、自家製前菜、優質沙律、日式壽司、精美甜品等。一切美食都以十分親民價格港幣$298起為準。晚餐時段凡惠顧一款主食即可免費享有任食自助吧!



除此之外,閒日午市則推出一個超值「精選4道牛扒套餐」,僅需港幣$288起!頭盤包括蟹肉蕃茄莎莎脆多士、牛油果鮮果沙律或是日餐湯,再配上一款以牛為主打的主食,包括 - 和牛芝士漢堡、燒和牛橫膈肌配芝士焗蕃茄意粉、香煎牛柳配法式鵝肝等多種選擇。最後更附送任食甜品自助吧包括時令芝士餅、水果撻、蛋糕、酥餅及新鮮生果等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