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風堂初春呈獻極上「濃厚雞白湯拉麵」


踏入初春,香港一風堂即日起於全線分店推出全新極上「濃厚雞白湯拉麵」,以一風堂特製濃厚雞白湯搭配清甜素菜湯,以兩種既溫和又不失鮮味的精華融匯熬製出滋潤湯底,配搭精心低溫慢煮雞肉叉燒,帶來暖意十足的鮮甜拉麵享受!

全新登場的「濃厚雞白湯拉麵」在一風堂精心特製的雞白湯湯底中加入多款清甜素菜,包括薯仔、洋蔥及蒜頭等,清甜的菜湯帶你品嚐最原汁原味的拉麵滋味!

鮮甜的雞白湯底混和清甜素菜湯,熬製出稠厚而富有膠質的湯底,入口帶有淡淡的蔬菜清香,讓味蕾不知不覺沉浸於鮮甜滋味享受之中!配搭低溫慢煮的雞腿叉燒及雞胸叉燒,軟嫩的叉燒與清甜的湯底如天作之合,加上水菜、紅洋葱碎和原隻玉子,帶你重新認識雞白湯拉麵的獨有滋味,每一口都是鮮甜的幸福感!

現凡享用任何拉麵,均可額外加配低溫雞腿叉燒(港幣$18/件),令滋味更圓滿!

新品同步於一風堂旗下的「 METRO豚骨BASE」九龍灣德福分店推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