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玥推出全新香港故事系列




皇玥推出全新的2023香港故事系列,帶來滿滿的香港味道,無論是作為旅遊香港的手信,抑或是帶著香港地道的味道到外國探親,都能令你感受及分享這份獨特的香港情懷。
香港故事系列設計一系列為人熟悉的香港的特色,包括10大最受旅客歡迎的代表性建築和文化特色 : 維港帆船、雙層巴士、電車叮叮、懷舊招牌、雪糕車等,再配上香港著名的地標建築物,如大佛、會展等。另外,紙盒的設計可以連成一線,更能拼湊出一幅滿載香港昔日情懷的「全景圖」。
皇玥精選世界各地頂級材料,揉合工藝與創意,精心泡製出酥香鬆脆的米芝蓮蝴蝶酥。特選頂級的天然牛油,牛油香味自然濃郁,加上選用頂級小麥粉,比一般蝴蝶酥有更香濃的小麥及牛油香味,炮製出獨特的酥脆口感,超香的牛油酥皮,被譽為比酒店級更美味的米芝蓮蝴蝶酥。
伯爵茶蝴蝶酥採用兩種不同大小的上等伯爵茶茶葉,經過多重浸泡研磨,把伯爵茶的精華,逼出並融入到酥皮之中,再在蝴蝶酥的表面,加上薄薄的一層茶葉碎,令口感和伯爵茶味更為突出。茶香清新的伯爵茶,完美配搭香濃的牛油酥皮,味道感覺清新輕怡。
榛子蝴蝶酥以不同大小和不同處理方法的榛子,反覆嘗試,終於在千萬不同配搭蝴蝶酥的組合之中,選出最好的,讓榛子蝴蝶酥口感和味道上更臻完美。椰絲蝴蝶酥—採用新鮮椰子,刮出椰肉炮製成椰絲,加入蝴蝶酥皮中一起烘焗,椰絲的清甜與牛油的香甜相輔相成,甜味自然清新。
蜂巢蛋卷採用古法炮製,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化學添加劑;令蛋卷呈現蜂巢般的效果,口感更加酥鬆、層次非常豐富。精選法國天然牛油、鮮雞蛋等新鮮天然食材,原味蛋卷經古法炮製的原味蜂巢蛋卷,口感酥鬆、層次豐富,蛋香濃郁。伯爵茶蛋卷—選用英國茶葉,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燉煮超過5小時。將萃取的茶香精華融入蛋卷,滿口都是茶的清香。
杏仁脆條採用天然牛油,以獨特的製法,反覆摺疊出數百層的酥皮,再加入原粒磨碎的優質杏仁,層層酥皮內,濃郁的牛油香味,夾雜著杏仁獨有香味,清香酥脆。榛子脆條將圓渾飽滿的新鮮榛子磨碎,融入一層層充滿牛油香的酥皮當中,再進行低溫烘烤。
香港故事系列現已於7間皇玥指定門店及網上商店推出:尖沙咀旗艦店、佐敦店、旺角店、銅鑼灣駱克道、中環街市店、山頂廣場店、東薈城店。皇玥網上商店: https://shop.ipastry.com.hk/。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