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鮮魚專門店「魚屋ZEN」登陸香港


ZEN FOODS集團入口批發日本高級水產食材,於2023年2月23日中環開設首間零售店,日本鮮魚專門店「魚屋ZEN」,由日本豐洲市場即日直送鮮魚水產, 提供剌身、壽司、魚生丼至新鮮食材。



日本東京都廳豐洲每日早上天仍未亮,業界人士已經開始在此販售魚類及其他海產。ZEN FOODS集團於豐洲每日將早上漁獲海鮮,同日下午飛機直送鮮魚水產至日本鮮魚專門店「魚屋ZEN」,每日均可將時令及稀有的鮮魚水產送至店舖,提供時令的剌身、壽司、魚生丼至鮮魚水產,可在店舖品嚐或自家烹調,無論任何一款均可品嚐感受海洋「味」力。



店舖引入多種香港人喜歡的水產,如吞拿魚、海膽、鯖魚、池魚、金目鯛、赤鯥和太刀魚..等,在冷櫃上置放著各款不同剌身、壽司、魚生丼,可以外賣品嚐,猶如置身日本豐洲一樣。



另外,店舖發售鮮魚水產,每項水產均註明來源地及價錢,消費者可以簡易了解,除此之外,店舖置放了「魚屋」小知識,在postcard上印有日本全年各產地的漁獲,以及烹調方法如刺身、壽司、蒸、水煮、汁煮…等。



「魚屋ZEN」海膽不單標明產地,更提供競投時的資訊,每一組競投號碼不僅是關乎顏色及大小,不同供應商亦有不同海膽剝殼速度和加工方法。亦有來自沖繩及熊本的車蝦 (車海老),車蝦很脆弱,因溫度轉變難以存活,味道迅速改變失去鮮度,必須要保持在10-15度的恆溫雪櫃內才可以存活,以木糠運送過程要細心處理。



駐店日藉水產專家日高勝利先生,對日本水產知識豐富,現場為客人介紹各類鮮魚的食用及調理方法,可以為顧客在日本豐洲落訂單購買魚,再直送至香港,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