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推出首款可生物降解的皮革手袋


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是FURLA與Cyclica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意大利製造的可生物降解皮革手袋。這款手袋從千禧年末的電影和電視劇中的歷史女性身上汲取靈感。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化繁為簡,延續了這十年中不可缺少的多樣化元素,以及嘗試可持續的生產工藝,同時也應用了全新的皮革製造技術。



受惠於由Cyclica公司生產的可降解皮革系列品牌Oleum,FURLA Unica手袋的生產過程也遵循了循環模式。Oleum的皮革原材來自可追踪的歐洲農場,這些工廠生產食品工業的副產品,它使用石油生產的廢水進行植物鞣製,從而避免直接使用醛類和草甘膦。通過這種工藝加工的皮革,不含金屬且不含對環境有害成分。皮革上色的有機顏料成分源於玉米、螺旋藻、原木樹皮和蕨類等,這些成分作為製作工藝的核心,他們同樣不含合成劑和重金屬。加上蜂蠟或用於表面處理的特定鹽類等天然元素的加持,由此製作出的產品性能亦可與傳統方式製造的產品相媲美。



FURLA Unica全球限定係列保留了FURLA的建築理念,無論是超大尺寸或是中型尺寸的斜肩袋,都具有雕塑般的輪廓,柔軟曲線與精緻的細節相結合。例如帶有品牌標誌性的拱形金屬旋轉鎖扣和印在手袋底部被放大的FURLA品牌刻字,都讓手袋整體更顯柔和。手袋顏色是有機製作的,從茄子的紫色到合歡花的粉色,從矢車菊的天藍色到蕨類植物的綠色,除此之外還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



FURLA Unica全球限定系列將於2月24日於FURLA海港城專門店作香港地區獨家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