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順導演相隔十年全新災難動作鉅製


由彭順執導,杜江、王千源、佟麗婭、韓雪、俞灝明、 韓東君和王戈 領銜主演新作《驚天救援》是彭順繼十年前參與《逃出生天》後,再次將救火題材搬上大銀幕。製作團隊按照1:1重金搭建重點場景,演員們更提前展開 閉門特訓,拍攝現場更有一線消防員協助演出, 令無論劇情及動作上更為逼真。



《驚天救援》故事講述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波及整個灌城化工園區,管道洩漏觸發爆炸不斷。濃煙滾滾、火光沖天,災難迅速升級,如果任其蔓延,整座城市將被夷為平地……面對要救火又要救人的嚴峻考驗,消防救援站一眾隊員第一時間奔赴重災區,危難時刻爭分奪秒,用生命守護生命。有區別於其他災難題材,《驚》片對準現今最危險的職業之一消防員,細緻刻畫了一個個時刻守護在我們身邊的真實英雄,展現跟火海搏鬥、與死神賽跑的動人形象。



為了還原消防員的戰鬥面貌,《驚》片幕後製作團隊苦心打磨四年,製作團隊共投入300多人,用上1個多月以1:1比例復刻搭建核心爆炸區、盤山隧道、生產車間等重點場景,而杜江、王千源、俞灝明、韓東君、王戈等演員更提前一個月展開閉門特訓,演員們以認真敬業的態度潛心苦練,盡可能貼合救援實戰動作,以呈現消防員的飽滿面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