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推出全新 BTS《Dynamite》盒組




今年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出道10周年紀念,LEGO®特別推出BTS《Dynamite》盒組,將其首支登上《Billboard》百強單曲榜冠軍的大熱歌曲《Dynamite》MV中的多個經典場面,包括唱片店、的士高、冬甩店、雪糕車及籃球場,利用LEGO顆粒還原。



今次更是首次推出7位成員的LEGO迷你人仔,各位A.R.M.Y定必要把他們帶回家珍藏,在各成員因輪流入伍而休團的這段期間,繼續透過LEGO盒組時刻與BTS零距離互動。



是次BTS《Dynamite》盒組的推出,源於兩位同是LEGO®粉絲的A.R.M.Y Josh及Jacob,他們結合對BTS的熱愛及對LEGO的鍾情,在2021年向LEGO Ideas提交創作意念,在歷時4個月、經過上萬人投票後,終在34個項目中脫穎而出,獲選開發成商品。



BTS《Dynamite》盒組將於3月1日起於樂高®認證專門店及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發售。



凡購買BTS Dynamite盒組,將可獲贈BTS《Dynamite》黑膠唱片造型明信片及貼紙乙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