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八居酒屋尖沙咀旗艦店正式啟幕




來自日本的殿堂級權八居酒屋已於1月17日進駐尖沙咀北京道一號,開設首間九龍區旗艦店。新店饕客可以在環海摩登商廈中,選擇眺望維港景致享用居酒屋料理;或是由城市綠洲為背景,在特別增設的 The Kabuki 餐區中,細味價錢親民的壽司廚師發辦(Omakase)。



自成一角的廚師發辦(Omakase)餐區以木屏風分隔,從天花延伸落地,配備以藍色為主調的浮世繪畫像,從藝術圖繪中復刻古雅傳統。餐區共設13雅座,饕客一邊享用壽司時,可以同時欣賞壽司主廚張俊邦師傅準備料理的每個細節;身後的落地玻璃透視出九龍半島的城市景觀,由晝夜交替的美景作為廚師下廚的天然背景,讓食客在摩登與古樸交織的氛圍中享用美饌。



主廚利用每日從日本直送的時令魚料,為食客於席前奉上優質而價錢親民的壽司廚師發辦體驗。



午餐廚師發辦定價為 $580 或 $880,為繁忙都市人送上放鬆愉悅的午休時光;晚餐廚師發辦定價為 $1380,20道餐單包括前菜、刺身、煮物、壽司、玉子燒、湯品及甜品,在夜色中送上有如置身日本的優質體驗。



踏入初春,The Kabuki的料理桌上亦增添了多款當季魚料,包括清鮮肉爽的針魚,用作刺身奉上,通體閃爍著優美的銀光。由春季至初夏亦是「初鰹」鰹魚上市的季節,其魚香清新,細緻緊實,由廚師以稻草炙燒,復刻江戶時期鰹魚半敲燒的風味。



另外,當季廚師發辦亦備有黑鮑,先蒸煮至軟嫩再切件,輔以鮑魚肝醬作為煮物。



另外,食客亦可隨時令嘗得赤身燒大拖羅壽司、鯖魚棒壽司、鮟鱇魚肝奈良漬壽司、剝皮魚佐魚肝壽司等料理,欣賞主廚一絲不苟的壽司功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