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ANESSA X 「多啦A夢」防曬


ANESSA與超人氣動漫「多啦A夢」合作喇!

今年聯乘以「Together, We Shine Forever! 陪你燦爛每一天」為主題,鼓勵你盡情探索世界,與ANESSA 一起自由冒險,實現夢想,燦爛地過每一天!為照顧不同膚質的防曬需求,ANESSA今年特意揀選兩大人氣產品 - 極防水美肌UV乳液及極防水輕爽低敏UV乳液,與「多啦A夢」 於3月21日正式推出 3 款極具收藏價值的限定可愛包裝,在為你打開陽光隨意門的同時,時刻為你提供全方位最強防曬保護!

多啦A夢分別以Smiling微笑及Yummy舔舔脷演繹ANESSA皇牌小金瓶,產品採用「Auto Booster Technology 智能防禦科技」,當遇上熱、濕氣、汗或水,智能UV防禦膜即時增強,高效阻截UVA及UVB,並糅合50% 養膚精華,高效預防因光老化所引致的乾燥及色斑等肌膚問題,猶如多啦A夢無論在日常生活或冒險旅程中,用盡未來科技和法寶支持和陪伴大雄,讓ANESSA在香港的濕熱環境下保護你,並助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其中 Yummy舔舔脷款多啦A夢更是松本清獨家發售,為多啦A夢粉絲提供更多選擇!

而多啦美就演繹低敏防曬,產品蘊含嚴選無添加及天然植萃低敏配方,不含酒精、防腐劑PARABENS、香料及色素;無論敏感肌膚或6個月以上嬰幼兒都適用,猶如多啦美的溫柔性格,貼心呵護每一位肌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