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ZEGNA X norda™户外聯乘系列


今季,ZEGNA與加拿大越野跑鞋專家norda™合作推出全新ZEGNA X norda™户外聯乘系列,為ZEGNA戶外系列(the Outdoor Collection)的最新力作,此系列將於每季推出一個新的合作設計項目。


2023春夏季以「norda™視野裡的ZEGNA」(ZEGNA through the eyes of norda™)為主旨,其靈感源自ZEGNA綠洲的行山徑——如今這裡已入選norda™戶外運動愛好者指南的其中一個世界最佳越野跑路徑。


ZEGNA x norda™户外聯乘系列運動鞋,採用Dyneema®生物基纖維,此材質被譽為世界上最強韌的纖維,同時亦具備超輕防水性能,因而成為應對惡劣條件的最佳運動裝備選材。

用於製造Dyneema®纖維的75%能源來自可再生能源,其減少的二氧化碳相當於近13,000輛汽車的年排放量。使用此纖維反映了ZEGNA和norda™對創新的共識與追求,不僅精選全球最優秀的材料,且盡可能減少在地球留下碳足跡,一同秉承時尚可持續的理念。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