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Friends八個多元背景全新角色卡通隆重登場


LEGO® Friends八個LEGO® Friends在慶祝誕生11周年之際迎來新篇章,八位個性、背景、喜好等各有不同的新角色粉墨登場。連同新角色更會推出多個全新場景組合。



為讓小朋友能全情投入Friends系列友誼滿載的新世界,LEGO將於3月10日至26日期間,於奧海城2期舉辦「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邀請小朋友帶同摯友一起來到繽紛歡樂的派對中盡情玩樂,齊來進入夢幻的派對空間,體驗五大主題拼砌專區 – 花藝、烘焙、公主、哈利波特及全新LEGO Friends 角色見面。



樂高為打造今次八位全新角色,花上四年時間,歷經大量的孩童測試、研究、意見回饋等方法收集數據,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膚色性別、外貌衣著及個性喜好,部分角色甚至有身體上可見或不可見的殘疾,以及神經多樣性。



LEGO® Friends系列伴隨新角色相應推出新場景,讓小朋友透過角色的不同興趣進行角色扮演,與好友分享現實生活中友情的寫照。當中有「Liann的房間」- 小朋友可跟立志成為漫畫插畫家的Liann一同探索畫畫世界;而到非常關心地球環境、愛照顧動物的「Autumn家」中,則會見到狗狗 Daisy 和小馬。在「心湖城國際學校」,小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重新佈置學校,這裡有咖啡廳、科學教室、帶鎖的校門、藝術教室、媒體教室和浴室,戶外設有籃球架、滑板和單車及頭盔,讓小朋友感受學習的樂趣。



就著新角色的誕生,樂高亦已率先推出LEGO® Friends的卡通,故事情節中有反映真實友情中的起起落落,以及角色日常生活中面對的困難及挑戰,影片可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erVorX2Jc觀看。



LEGO®邀請全城小朋友一起來到繽紛歡樂的 「 House of Friends 」好友派對中盡情玩樂,小朋友可以到「 Liann的衣帽間」利用LEGO® DOTS拼砌手帶等飾物,一起裝扮參與派對,再進入「Leo的烘焙房」,化身成烘焙師傅,利用LEGO顆粒拼砌薄餅和杯子蛋糕,享受烘焙的樂趣!



亦可到「Aliya的花園」學習拼砌美麗的花朵。加上多個主題打卡位,將派對氣氛推到高峰,與好友感情更進一步!現場更設有魔雪奇緣「Elsa 的化妝室」和「哈利波特的書房」,要參與這個派對,只需親臨派對現場,或率先網上預約登記。



日期: 2023年3月10日至 26日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奧海城2期地下活動大堂
參加詳情:
1. 可即場或網上免費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詳情請留意官方公布)
2. S⁺ REWARDS會員可憑3點數,於S⁺ REWARDS手機應用程式上換領電子入場證 (逢星期一至五4-6pm 及逢星期六日12-3p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