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ra藝術3月引領品味人士踏上尋藝旅程


踏入藝術3月,城中匯聚各項藝術盛事,貴為位於尖沙咀之設計酒店The Mira將以尋藝旅程引領品味人士享受,從時尚型格餅店COCO以藝術主題下午茶、Vibes以醉人調酒技「藝」淋漓演繹宛如綻放鮮花的醉人花藝雞尾酒、至MiraSpa以古印度傳統醫學為靈感的傾心打造自我療癒的縱寵藝術,讓您全然投入藝術氛圍中。

COCO創藝非凡下午茶



COCO 時令下午茶為您獻上多款難以抵抗的精緻甜點及滋味饌嚐,包括鵝肝日式三文治伴芒果甜酸醬、鮑魚酥、覆盆子甘納許夾心曲奇餅、抹茶歌劇院蛋糕、芒果巴巴蘭姆酒蛋糕、白桃慕絲及荔枝啫喱立方蛋糕等。緊記為滋味預留位置,以令人難以抗拒的葡萄乾鬆餅配上凝脂奶油及匠心炮製的手工玫瑰荔枝果醬!創藝非凡下午茶更配上精選TWG 茗茶或 Illy咖啡,讓您肆意享受滿載藝術氛圍的午後時光。
供應期由即日至4月30日,下午3時至6時

Vibes醉心呈獻花漾雞尾酒



露天酒廊Vibes悄然於綠意盎然的庭園為品味人士展開藝術3月醉人滋味,以4款原創精緻花藝雞尾酒,引領饕客以味蕾感受花卉盛放一瞬即逝的大自然之美!醉人花漾雞尾酒包括Asazakura – 以櫻花調製而成的雞尾酒,加入了柚子、蒔蘿及羅勒,散發動人春日氣息。以薰衣草調製而成的Beyond Eden雞尾酒,加入蝶豆花與動人泡沫,如夢以幻,彷如仙氣滿滿的伊甸園。Verdant Oasis – 以氈酒、蒔蘿花和羅勒提取物與檸檬汁和蛋白調製而成,口感清新獨特。令浪漫戀人情傾不已的Mille Rosette以氈酒巧配清香撲鼻的洛神花、玫瑰水與自家調製玫瑰糖漿,再加上新鮮的青檸與蘇打水,拌上玫瑰花瓣與乾花,以瑰麗動人的造型為藝術帶來悅目驚喜。
供應期由即日至3月31日

MiraSpa傾心呈獻自我療癒的縱寵藝術:平衡身心自癒水療體驗



於MiraSpa享受嶄新Mer des Indes和諧按摩或水療呵護療程,融合瑜珈及Ayurveda阿育吠陀精油,刺激能量流的循環,幫助自我修復!Mer des Indes和諧按摩(90分鐘)結合了Marmas穴位療法及瑜伽的科學原理,協助調和身心。通過用掌心按摩Marmas能量穴位,疏通各個界乎身心之間的交滙點,帶動全身氣血循環。按摩療程配合瑜伽伸展動作幫助各身體部位放鬆,加上Ayurveda阿育吠陀精油喚醒五官感覺。
Mer des Indes水療呵護療程(120分鐘)
療程由生薑身體去角質療程 (30分鐘)展開序幕,Mer des Indes療程以THALGO - 法國美容品牌為您綻放天然海洋與海藻的治愈力量,配合Mer des Indes和諧按摩,為您煥發身心,回歸平衡。療程當日客人更可無限享用水療設施,包括蒸氣浴室、桑拿、按摩池、溫熱漂浮水床、健身中心及無邊際泳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