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M Restaurant & Bar無限暢飲粉紅香檳早午餐「La Vie en Rosé」


今年春天,LPM Restaurant & Bar 將於香港呈獻其享譽全球的周末早午餐「La Vie en Rosé」,透過無限量供應粉紅香檳以及令人垂涎的法式地中海美食,帶賓客遠離生活的繁華喧囂,感受法國蔚藍海岸的醉人魅力。由 3 月 12 日起,逢星期日中午 12 時至下午 5 時,賓客可在時尚優雅的環境中無限量享用多達 14 款琳琅滿目的精美頭盤,再細意品嚐一道自選主菜、配菜及甜點,同時無限暢飲一系列醇美佳釀。



LPM「La Vie en Rosé」於阿布扎比和利馬索爾的分店大受歡迎。餐廳藉此向粉紅香檳致敬,以無限添飲形式供應大瓶裝 Figuière Méditerranée Rosé Jeroboam 以及 1.5L 裝 NV Legras & Haas Rosé Brut。此外,LPM 亦將源源不絕提供一系列全新雞尾酒,包括由金巴利苦酒和橙酒調製、容易入口、提神清新的「Le Place Garibaldi」。至於清爽鎮靜的「Riviera Blanc」雞尾酒,則由 Ketal One 伏特加、Côtes de Provence Blanc 白酒和少量粉紅胡椒 Saint Germain 製成。



LPM 環境舒適寫意,場內播放著蔚藍海岸風格的輕鬆節拍,包括經典和現代的法國電子流行音樂、迷幻爵士酒廊音樂和別具拉丁風情的旋律,令人聯想起五六十年代法國女星 Brigit Bardot 風格、於蔚藍海岸取景的電影,營造出愜意悠閒的氛圍。早午餐包括新鮮味美的「薄切吞拿魚」、「燉牛肉蘑菇自家製寬條麵」和「阿根廷青醬豬肉」,以及十道由主廚 Maurizio Pace 特別獨家精心設計的新菜式,全部皆採用搜羅自世界各地的優質時令食材炮製。



早午餐以 14 款無限量供應的精緻頭盤掀開序幕,其中「布袋芝士撻」在切片的自家製酸種麵包上塗抹新鮮大蒜,然後放上布袋芝士和車厘茄,味道清新開胃。除了傳統的早午餐菜式之外,其他佳餚還包括靈感源自經典普羅旺斯街頭美食「Tourte de bettle」,由巴馬臣芝士、莙薘菜和薄脆餅組成的 LPM 特製版「莙薘菜奄列」;以及配以香蔥的經典「香滑炒蛋」。此外,賓客亦可品嚐「鮮嫩西蘭花天婦羅」、「祖傳番茄撻」以及「雜錦蔬菜配魚子蘸醬」等美味頭盤。至於希望一嚐經典法式風味的人士,不妨試試「法式蛙腿配香蒜蛋黃醬」,蛙腿沾上麵包糠後炸至酥脆,再配搭龍蒿香蒜蛋黃醬,滋味無窮。此外,餐廳特色名菜「勃艮第蝸牛」配蒜香牛油和番茜同樣值得一嚐。



主菜方面,可以從一系列豐盛美饌中選擇,當中「法式釀蔬菜」用料包括紫洋蔥、圓櫛瓜、紅黃椒和迷你雅枝竹,香滑的「魷魚墨汁意大利飯」配香蒜炒小魷魚和意大利青瓜花,而份量十足的「香烤西冷扒」則配以法式胡椒醬汁。甜品方面亦推出多款選擇,三款特色甜點分別為「法式多士」配香料雪糕、經典的 「雲呢拿芝士蛋糕」配雜莓醬,以及招牌之選「雲呢拿焦糖燉蛋」。

「La Vie en Rosé」早午餐定價每位港幣 688 元起,包括美食佳餚、無酒精雞尾酒和果汁。 而配以五款雞尾酒和頂級粉紅酒或香檳的早午餐套餐,則定價每位港幣 998 元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