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The Market泰國潑水節慶祝活動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唯港薈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 (Danny)與The Market泰國主廚Jack Pinkkang師傅及客席泰國名廚Oliver Rattanamanee將由2023年3月15至5月1日攜手推出一系列富傳統風味的泰國皇家美食。擁有多年經驗的Oliver Rattanamanee曾於泰國宮廷廚房擔任廚師一職,為泰王拉瑪九世和其家人烹調美食,對皇室料理非常熟悉。

自助午餐及晚餐時段將呈獻多道正宗泰國皇家菜式,每一道菜式均採用最優質新鮮的食材炮製,是精雕細琢的巧手之作,務求為饕客帶來色香味的享受,並更深入了解皇家料理真正的風味。滋味菜式包括香辣惹味的泰式魚鬆; 酸酸甜甜的炸魚配羅望子汁; 傳統的生蝦刺身配秘製海鮮汁等。


層次感豐富的十三香沙律更是Oliver的得意之作,13款精選香料佐以新鮮的荷花葉品嚐,清幽的香氣與沙律匹配,令人一試難忘。

他的另一推介避風塘香茅炒軟殼蝦鑊氣十足,蝦肉可連殼一同進食,啖啖滋味,非常方便。

泰北菜式之一的冬蔭功清湯

有別於傳統冬蔭功,沒有椰奶和辣椒膏的調味,卻保留了傳統冬蔭功的香濃味道,酸辣惹味的清湯底更馥郁可口。不可缺少的還有多款泰式甜品包括芒果及榴槤糯米飯、蝶豆花椰子西米布甸、泰式水晶芒奶凍、椰子雪糕等。菜式每日輪流上場,把握機會,品嚐正宗皇家風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