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lo 奧華酒店Veda 推出藝術文化揉合素食饗宴


位於中環Ovolo 奧華酒店,是全球首個以素食為主導的精品酒店。旗下素食餐廳Veda 於3月13 日至 26日期間呈獻「ART.FULL dinner with VEDA」 印度素食九道菜藝術饗宴(每位HK$1,688),展開一場品味藝術的沉浸式餐飲體驗。是次藝術文化揉合素食餐單由Ovolo集團主廚 Raul Tronco 將首度與本地印度藝術家 Riya Chandiramani 攜手合作,為大眾提供全新印度素食風味。



印度素食九道菜藝術饗宴先來一杯Kanji開胃飲料來刺激食慾以及幫助消化。內含色彩繽紛的紅辣椒和克什米爾紅辣椒、黃芥末混合製成的印度香料,加上酸酸甜甜的檸檬汁,帶來既清新又複雜的口味,讓食客展開精彩的藝術之旅。

精緻前菜揭開序幕,包括紅菜頭沙律、豆腐意大利春卷、VEDA招牌菜印度街頭小吃的 Avo Dahi Puri,內有牛油果、乳酪、薄荷和羅望子等,香脆滋味。主菜當然毫不遜色,大樹菠蘿而成的提卡瑪薩拉炸玉米餅 (Jackfruit Tikka Masala Taco),完全素顛覆大家對素食的固有印象,感覺如像真度極高的雞肉Taco,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此外更提供意式蘑菇燴飯、酸種多士伴舞菇和印度乳酪 Paneer,集香味和口感於一身。



最後,兩款甜品清新爽甜帶微酸的檸檬荔枝雪葩和濃郁香滑朱古力慕斯,讓客人有非凡享受來結束這場藝術文化揉合素食饗宴。

藝術家 Riya 破天荒創作 50 件印有她與主廚 Raul 簽名的限量版藝術品,食客更可將藝術品帶回家。今屆Art Central, Riya 更與 Young Soy Gallery 推出全新作品,於Vain Projects亮相,大家記得密切留意! 首10位成功購買「ART.FULL dinner with VEDA」的食客更可獲贈 Ovolo 特別呈獻禮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