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TAN FUN PARK Hong Kong LCX


BTS防彈少年團角色「TinyTAN」在全球各地一直大受歡迎!今個春天,繼日本巡迴後,Bandai Namco「TinyTAN FUN PARK」首次破天荒來到香港!由2023年3月10日至4月16日,7位可愛的TinyTAN將特地來到LCX與大家見面!大家除了可以跟他們合照外,還可以在期間限定店購買香港限定精品,滿載而歸!



今次7位TinyTAN角色化身成近1米高的立體公仔,以《Dynamite》MV中的經典造型現身,還擺出可愛的表情和酷炫的舞姿來迎接大家。你們除了可以來LCX跟他們合照,還可以帶同自己的TinyTAN在唱片店前打卡,重現MV中的名場面。



來到第二站,TinyTAN為你呈現《Dream ON》MV裡面的紫色場景,還將夢幻的紫色巨型鯨魚帶到LCX!只要點擊現場熒光幕上的「Magic Door」,可愛的TinyTAN便會穿過魔法大門現身。快來許願,看看哪一位TinyTAN角色穿過魔法大門,跳出來與你合照吧!



來到第三站,你們可以到訪以《Butter》MV為靈感所佈置的期間限定店!店內搜羅了近百款日本直送精品,包括《Dynamite》和《Butter》主題的精品,當中有4款只在LCX期間限定店出售的香港限定商品,等著你們帶回家!



LCX將於指定日子提供以《Dynamite》及《Butter》為主題共三款的香港限定手幅。你們可以拿著手幅與TinyTAN合照,並標記我們,以表支持!

《Dynamite》款應援手幅A
日期:2023年3月10日至3月19日
《Dynamite》款應援手幅B
日期:2023年3月20日至4月2日
《Butter》款應援手幅
日期:2023年4月3日至4月16日
手幅可於LCX場內免費索取。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活動期間,大家可以在LCX四處遊走,TinyTAN角色可能會在你們的手機中「跳」出來!下載COCOAR應用程式後,大家可以於LCX內的各處找尋7個指定圖像,然後使用COCOAR應用程式的拍攝功能,拍下指定圖像,相應的TinyTAN角色就會在手機螢幕中「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並與你們同框合照!大家記得要到訪LCX,在虛擬世界捕捉特定位置的TinyTAN!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