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與WOAW Gallery呈獻「Hot Concrete: LA to HK」Pop-up


  

K11 MUSEA 及香港WOAW Gallery 呈獻全港首個囊括眾多駐洛杉磯藝術家傑 作的大型藝術 Pop-up「Hot Concrete: LA to HK」。

  

Pop-up 由洛杉磯 Sow & Tailor 畫廊策劃, 於 10月21日至11月13日舉 行。30位藝術家共超過55件藝術作品,為你打造一場超乎想像的創意之旅。

 

「Hot Concrete: LA to HK」展現的獨特策展視角,以日本插花藝術為起點,展現日式花道的四大原則:「保 持新鮮」、「順應生長形態」、「平衡協調」與「自然和諧」。



Pop-up 不僅連接兩個位於不同地域的藝術樞 紐,同時讓香港藝術愛好者親睹當代洛杉磯的創意活力,發掘這城市創意的無限可能性。



Pop-up同時涵蓋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包括雕塑、藝術裝置、影像、畫作和家具設計,展現不同 藝術家各自的專長,參 與藝術家的作品反映出作為少數族裔、僑民子女、第一代公民和移民的個人背景和生活經歷。



觀眾可 於Pop-up中發掘加州的本土文化,包括汽車文化,在天橋、橋樑和洛杉磯河的混凝土牆上的壁畫和塗 鴉,以及少數族裔家庭式經營小店的標誌。



參與藝術家的創作均以社區為本,他們亦活躍於當地社交圈,階級、性別、種族和身分雖異,各自以 另類次文化,例如溜冰、衝浪、lowrider改裝車及塗鴉等,與洛杉磯的熾熱文化氛圍交織出繽紛色 彩。



「Hot Concrete: LA to HK」的藝術作品正好讓香港的觀眾反思個人經歷、與這城市的關 係,以及由各個社區形成的背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